Midi汪汪汪! Miya巴巴巴! Minaㄚㄚㄚ! 輝哥小俐告訴你:
Midi寶貝已於2012/8/6去當小天使了,享年七歲。在天上保護兩個最愛的妹妹!

不知道是不是身為老二

知道要認真吃飯才能和姊姊對抗

所以米娜一直沒有餵食的困擾

只有過胖的困擾

DSC03760.JPG

給他一片米餅,米娜可以吃的很開心

DSC03761.JPG DSC03762.JPG

不失為打發時間的好東西

DSC03755.JPG DSC03756.JPG

我們在吃飯時也會給他吃,吃的津津有味

只是姊姊也都要吃,用量很兇

DSC03746.JPG DSC03747.JPG

米餅用量之兇阿,加買好幾回了

當年米雅可是吃不多的(現在補回來了)

DSC03748.JPG DSC03751.JPG

好吃歸好吃,但手不要插到鼻孔裡喔

DSC03759.JPG  

 

吃米餅的影片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by241 的頭像
gby241

輝哥與小俐

gby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毛毛麻*Eva
  • 唉唷,人家只是比較肉
    不要說人家過胖啦
    而且老二的宿命…
    還是多存點體力比較保險啊@@
  • babe
  • 我家老二從小對吃也是比姊姊明顯有趣興多了,不過一歲後體重就不再可觀啦!小時候胖不是胖啦XD
  • 訪客
  • 小饅頭手手好可愛^^哈哈
  • maohuang
  • 其實我家老二也是,以前老大都不太愛吃說(現在也不愛啦),只要有東西吃,老二都會急著要我們把她抱上餐椅。不知道怎麼會這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