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義美小姐報價後不久,我們就要去訂喜餅了
其實不管義美報價多少,我們都會去訂
因為我被IRIS這四個英文字母吃的死死的,唉~

(我手上的咖啡是小姐請的,義美的咖啡蠻好喝的喔!不喝咖啡的輝哥,小姐也請他一瓶金吉茶)
本來他有幾個手工蛋糕期限只有15天,讓我們很擔心說這樣發餅會很緊張
幸好當天去訂餅的時候,小姐說有出新款(就是把蛋糕換成餅乾)可以放三個月
這樣感覺壓力會小一點,不然喜餅一拿到手就要趕緊送掉(唉~想到宅配也是一筆可觀的支出呢!)
還要請收到的人不要放太久,畢竟有些喜餅可以放半年一年
很多人可能放在一旁都忘了吃也說不定(小俐家就會...)
我在電腦把想邀請的朋友名單給打一打,發現我朋友比想像中的還多,哈哈!
而小俐爸媽很含蓄的列名單,不然以小俐爸的人脈(小俐爸可得意他的好人緣呢!)可能會吃倒輝哥,哈哈!
我在加總大家數量之後決定訂一個吉祥的數字:228
我決定228和手牽手、台獨、白色恐怖都沒有關係,純粹是聽起來蠻順口的
而且最後一個數字是8總覺得會很發的感覺嘛!
而且喜餅一箱六盒,這數字剛好還被六整除,這樣送貨先生會比較方便運送,很貼心吧!
而中式大餅也順便在義美下訂,雖然我個人非常偏好淡水的新建成喜餅
不過新建成喜餅聽說是不外送的(算你跩)
我和輝哥現在實在沒時間往淡水跑,小俐媽在義美門市買了一塊回家試吃
其實也還不錯吃啦~核桃很大顆喔!可惜有葡萄乾(不過這是個人因素不列入考量)
而且可以連同西式喜餅一起運送,還是比較方便啦~
也因此他就這樣勝出了(感覺勝之不武吧!哈哈!)
一切就等我們訂婚後,大家就可以吃到好吃的喜餅囉!
PS:坊間流傳有兩種版本,一種是嚴格版:新娘不能吃自己的餅
而小俐媽採用的禮俗是比較人性化的:新娘不能吃拜拜過的餅
所以小俐家會有一盒專門給我吃的餅,嘻嘻!真棒...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by241 的頭像
gby241

輝哥與小俐

gby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